2019年“中国体彩·东岳置业杯”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2019年“中国体彩·东岳置业杯”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东岳国际社区熙街健身广场开赛。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霞县政府副县长毕宝锋县政协副主席毕玉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等出席开赛仪式。赵霞宣布本次运动会开赛,魏峰主持运动会开赛仪式。

张铁军在致辞中说,桓台县委、县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为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积极贡献,增添了亮点。特别是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今年被确定为国家级赛事,这必将进一步提升桓台体育对外影响力和城市品位,为“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毕宝锋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举办好这届运动会责任尤为重大。全县上下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宣传科学健身理念,广泛开展健身活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充分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激情,为全面打造宜业宜居新桓台作出积极贡献。

开赛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县百余个参赛单位的20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拔河、跳绳、飞镖、平板支撑、自行车慢骑等13个项目的比赛。开赛仪式上还举行了108人的气舞-太极拳、100人的曳步舞、60人的中华武术、60人的柔力球和轮滑等节目展演。

据悉,今年全县第四届运动会与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合并举行。整个比赛从5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共设置5个组别,46个项目,预计参加人数10万人次。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桓台动起来”,通过举办这届运动会,必将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为实现“富民强县”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桓台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内容,不断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实施“六边”工程,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体育事业取得丰硕成果,连续6年荣获“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在24届省运会上,共夺得27枚金牌、25枚银牌、26枚铜牌,创历史最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