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走基层深度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4日,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荣若平一行对全县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调研。

荣若平一行先后到全县多个基层医院及卫生室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热敏灸技术应用和推广、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开展、第一村医、特色专科发展、医保报销等情况,征求了患者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认真较真转作风、深排细查抓落实”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市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调研方式,实现了“所有医疗机构都走到,所有条件相对薄弱的基层卫生室都走到”,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以“认真较真”精神逐一进行整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