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15日,桓台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在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作讲话,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主持会议。

会上各高中学校分别对2018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摆存在问题,交流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县教研室具体分析了全县高中学校教学成绩,对新学期教学工作高考备考进行了部署安排。

魏峰我县四处高中校教育教学管理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校在机制体制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2019年全县高中教学工作要以“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强县”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创办优质特色高中、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为主线,以教学质量阶段推进为杠杆,以强化高考备考为重点,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机制体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抓实精细管理,努力实现全县高中教学质量的新跨越。

魏峰强调,全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要理直气壮抓质量,全力以赴出成绩,坚定不移强服务,努力争创全县高中教育新辉煌。

县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县教研室、职成教科负责同志,各高中校校长、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各级部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