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走访部分驻桓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 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一行三人,桓台专门征求部分驻桓市人大代表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霞,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等陪同。

座谈会上,高权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与会的人大代表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年来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教育发展状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高权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表示一定会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市教育局党组汇报,把代表们的意见体现在调研报告里、落实在行动中;并表示将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共同为推进全市教育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上门走访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并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