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贾刚“六一”儿童节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529日上午,县委书记贾刚先后到起凤镇夏庄小学和荆家镇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在校师生,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茂彦,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参加慰问活动。 

夏庄小学,贾刚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生们即将启程参加县百灵艺术节的诗朗诵节目《锦秋颂》,勉励同学们好好排练,并预祝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叮嘱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文化课成绩的同时,更要关注孩子们的体质和身心发展,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乡村教育。 

在荆家镇中心幼儿园,贾刚观看了孩子们在教室内进行的区域活动和正在进行的六一文艺汇演彩排舞蹈节目《牛角尖尖》和《海鸥飞翔》。他关心的询问了孩子们的用餐情况,叮嘱园里要注重饮食安全,合理搭配。他表示,农村幼儿也可以接受这样普惠、优质的教育,孩子们很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