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推进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日前,县人社局邀请县农村商业银行讲师李莹,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培训过程中,李莹从仪容仪表、形体形态、表情神态、沟通语言、接待礼仪、电话礼仪等基本服务礼仪规范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礼仪知识,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塑造良好机关职工形象,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

培训现场,李莹就机关干部职工如何规范自己言行举止、衣着服饰等内容作了解析,并进行情景模拟演示,纠正机关干部职工演示中存在的问题,深化学习效果。

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文明礼仪培训,使人社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文明礼仪意识,提高了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兆云   孟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