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边江风“六一”儿童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530日上午,县长边江风先后到世纪星幼儿园和桓台县第一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政协副主席毕玉秀,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曰珠,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世纪星幼儿园,边江风饶有兴致地走进了科学发现室、创意美术室、绘本阅览室等功能教室,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向孩子们表达了六一节的美好祝福,对幼儿园教学中注重科学思维训练、提高幼儿动手操作能力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观看了孩子们的篮球啦啦操、轮胎转转转等户外活动小班孩子的区域活动边江风说:“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幼儿园从小培养并提升孩子们的运动品质,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她对世纪星幼儿园的工作提出希望,要发挥公办园的优势,加强集团化办学,积极影响周边,促进幼教事业的更大发展。

在桓台县第一小学,边江风详细询问了教学楼扩建、快乐大课间等方面情况,并与学校校长进行深入交谈。边江风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最后,边江风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