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化工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实践基地实践点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在齐盛宾馆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淄博市高价值专利项目获得者、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实践(山东)基地实践点、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知识产权“金牌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和授牌仪式。

会上,东岳集团获多项表彰奖励。其中,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实践(山东)基地实践点,实践点有效期为5年,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每年到公司进行现场实践和有针对性的专利专业知识培训。山东东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继山东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在知识产权工作中的又一荣誉。东岳研究院的《一种增强型复合离子膜的连续制备方法及设备》被授予淄博市高价值专利。  (田耀  于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