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思堡项目入选2019年度省级产业互联网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按照《山东省产业互联网“个十百”平台培育及奖补办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省级产业互联网平台奖补示范项目的遴选工作。经各市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29家示范平台名单列入奖补范围,同时确定11家培育平台名单列入培育范围。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ASPOP服装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入选2019年度省级产业互联网示范平台名单。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发展“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财政政策的实施意见》,加快培育建设一批跨行业跨领域及行业级、区域级、企业级产业互联网平台,加快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