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2019年小麦观摩研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6日,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小麦观摩研讨大会召开,来自山东、河北、安徽、江苏等省市的种子经销商、科研院所专家、农技推广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博信农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山东农业大学育种专家李斯深介绍了山农系列小麦品种的选育与推广,中国农科院博士郝元峰介绍了优质强筋品种中麦29选育情况,藁城农科所副所长杨海川介绍了优质强筋麦藁优5218的品种特性、品质表现、栽培技术要点等,博信公司研究院玉米育种家李平路介绍了公司自育玉米新品种情况,会上还发布了博信农业2019年小麦营销政策。会后,与会人员到博信农业小麦试验田及繁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近年来,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公司种子、过程服务、烘干仓储优势,布局了从优质小麦种子到技术指导到种植服务到产品回收的订单种植回收,由自有的化肥、植保、仓储团队提供过程服务的产业化模型,探索开展粮食规模化种植,推广测土配方施肥和精准配肥技术,形成了“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订单种植模式,提高种粮大户的种粮效益,带动全县粮食生产发展。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