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四项举措强力推进路域环境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唐山镇采取加强宣传、合力攻坚、讲求实效、强化考核四项举措,对镇域内多条道路进行重拳整治,努力营造干净、美丽、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5月6日,记者在唐山镇看到,该镇工作人员正在对耿焦路田孟村段路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路域环境明显改善。记者采访了解到,耿焦路田孟村、吉托村路段以及唐华路郇家村、前诸村路段是唐山镇路域环境集中整治的重点路段之一,唐山镇及时向相关业主发放了整治倡议书,随后由镇机关工作人员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供电等部门进行了集中拆除。

自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唐山镇召开全镇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统一镇村思想,下发整治方案,累计出动宣传车40多台次,发放倡议书7000多份。围绕寿济路、少海路、柳泉北路等8条主干道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截至目前,已清理商铺、摊点830多处,清理广告、牌匾1200多宗,清理乱堆、乱放2800多处,拆除违建46宗。坚持依法行政,协同公安、执法中队等部门联合执法,对个别“钉子户”实施“攻坚突破”,同时召开整治现场会,以点带面,形成震慑。

目前,唐山镇路域环境第一轮集中整治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一步提升整治工作标准,采取“大兵团作战”形式,加强巡查管控,把此次整治任务纳入各村执行力考核,对照重点路段,在完成集中整治后,迅速进行绿化补植,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路域整治效果得到长期巩固。

唐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美峰表示,镇党委、政府坚持以认真较真的精神狠抓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下一步,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李明泽 胡卿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