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美丽变脸 艺术绽放校园——县实验学校举行校园井盖涂鸦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实验学校中学部2018级举行了“最美实验, 五彩美井”校园井盖涂鸦大赛。

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合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涂画。每个小组首先清理卫生,然后根据提前设计好的涂鸦画稿进行设计安排,有的负责提水,有的负责调制颜料,有的负责涂画一个区域,同学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全神贯注,在融洽的氛围中进展迅速,“专注的你们最动人!”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一节课的时间都完成了作品。几十个美丽的五彩井盖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井盖涂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同时,将艺术与环保和谐的理念融入校园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曹凤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