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世纪中学在全县第二届中学生辩论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桓台县第二届中学生辩论赛在城南中学落下帷幕,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县世纪中学代表队最终从全县1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张钧博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从接到辩论赛通知后组队到比赛只有一周的时间,从抽签到比赛只有三天的备战时间,在短短的备战时间里,代表队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认真搜集资料、准备辩论稿、进行模拟演练,展现自强不息、臻于至善的精神风貌。

指导教师和语文教师全程参与备战和比赛,与参赛学生切磋、分析,调整思路、修改稿子。比赛上场前和比赛后的间隙都把学生召集起来,强调注意事项,分析每一场结束后的利与弊,参赛辩手也虚心学习、认真倾听,辩手们在场上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出色。

通过本次辩论赛的强强对决,既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又坚定了他们格物致知,探求真理的态度,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牛晓彬  图:汤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