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学 感悟成长---记唐山镇实验幼儿园大班参观小学报道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体验小学生的成长变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近日唐山镇实验幼儿园大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唐山镇第一小学,为幼小衔接上了生动的一课。

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孩子们大了好奇的眼睛,认真地观察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一边观看一边表达着自己的发现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的课桌、上下课的铃声、丰富的墙文化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看到了哥哥姐姐们在教室里上课时的聚精会神,看到了老师情境性的教学形式,无比兴奋,更有一种想融入其中的冲动。有序的课堂纪律、摆放整齐的学习用品,端正的坐姿,让孩子体验到了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

半日的参观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在身临其境中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感受到小学的学习气氛,激发了他对小学生活的向往和想做小生的愿望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于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