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 抵制焚烧秸秆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是一年收割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防止麦收过后,秸秆被废弃或燃烧,污染环境,危害群众健康和交通安全,日前,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 抵制焚烧秸秆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是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积极宣传焚烧秸杆危害。以小手拉大手抵制焚烧秸秆,做到秸秆焚烧危害家喻户晓。

是签订《秸杆禁烧承诺书》带头劝阻亲友焚烧秸杆。从身边做起,从亲友做起,劝阻父母、邻居、亲朋好友停止焚烧秸秆,带头响应政府号召,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自觉承担保护环境责任积极争创环保小士。

四是下发“禁烧秸秆”致家长的一封信为创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是召开主题班会,用事实说话,让学生进一步弄清秸秆焚烧的后果。(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