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耿桥小学举行“家校共育”数字化试点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上午,索镇耿桥小学在校会议室召开“家校共育”数字化试点校项目推进会。会上,由来自国家行政学院“家校共育数字化试点校”项目山东项目办负责人崔润梅做专题报告,学校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参与聆听。

崔润梅对家校共育数字化示范学校项目意义、要求、重点、安排特别是具体加分项和各项工作的分值作了详细阐述。该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社会综合时间能力,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发挥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合力,提升教师的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激活家长学校功能,应用信息化背景下的家校共育工作,共创国家级表彰的区域名校。包涵了PTC模式、平台应用、指导用书、师资能力、课程建设、活动参与等重点内容。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实施过程中的疑问与崔润梅进行交流互动,更深入了解了如何推动“家校共育”数字化项目实效性开展,有效推进学校家庭教育工作水平开阔了思路。(项绪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