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开展“我与小学零距离”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2日,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全体大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陈庄小学,开展了一场“我与小学零距离”幼小衔接主题实践体验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手拉手踏进校园,得到热情欢迎。小朋友们怀着好奇和期盼的心情,有序进入一年级的教室参观了小学生们的日常活动,他们和哥哥姐姐们坐到一块,聆听老师上课,分享小学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良好的课堂纪律、端正的坐姿,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了严肃、紧张、活泼的课堂氛围,体验到了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孩子们逐一参观了学校的自主选课活动室、学生作品、校园景点、专用教室,在运动场地,和一年级哥哥姐姐以及老师们一起做了跳绳、呼啦圈等游戏活动,眼中充满了敬佩与向往。小朋友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为自己适应小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此次参观活动,让大班孩子零距离感受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 满足了孩子对小学生活的探知愿望,帮助他们更全面直观的了解小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的生活。(图文 何晓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