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圆满举行“致敬新时代 献礼新中国70华诞”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70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70年光辉岁月,抒写着民族伟大复兴的雄伟画卷。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近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了“致敬新时代,献礼新中国70华诞”艺术展演活动提升学生艺术审美素养的同时,充分尊重学生发展特点,增强学生的爱家、爱校、爱国意识。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分家风篇、校风篇和国风篇三部分,表演形式结合各学部学生的特点分拉歌、朗诵、戏剧和吟诵等。全体师生认真选材、积极备战。舞台上的学生们用细致的表演,深情演绎爱国救民的民族英雄、舍身为人的消防战士、志存高远的诗人学者以及我们身边平凡人的故事。他们用动人的声音将书本上的英雄人物和大文豪塑造的真实传神;他们用感恩的心将生活中的爱真情演绎。全体师生用最真挚的掌声给台上的演员送去肯定和鼓励。

学校通过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模范英雄人物榜样力量的浸润下,学子们将怀揣伟大的“中国梦”,秉承“格物致知、求真至善”的校训,砥砺前行,茁壮成长。(田瑞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