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小学喜获淄博市中小学篮球联赛男篮冠军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上午, 2019年淄博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桓台县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桓台县第二小学男篮队员们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扎实的篮球功底,出色的团队配合,以七战全胜的辉煌战绩问鼎冠军,再次刷新桓台二小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首批山东省篮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篮球特色的打造,推行1+x发展模式,创设良好的篮球发展氛围,培植发展篮球人口,搭建篮球竞赛平台,凝练篮球运动精神,丰富篮球文化内涵。依托阳光体育大课间,从培养学生的基本功抓起,积极开展篮球操、篮球花样拓展、篮球基本功大赛、篮球班级联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篮球文化氛围。以球健体、以球启智、以球塑德、以球育人,逐渐形成了以篮球为龙头的体育教育特色。

今后,学校将以此比赛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不断取得新成就,全力打造教育质量更优、校园活力更强、学校特色更加突出、社会形象更加美好的新二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李莹 杨广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