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二中举办“献礼祖国70华诞”暨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二中多形式举办“献礼祖国70华诞”暨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一是组织开展演讲比赛。高一、高二级部举办了以“争创一流业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从服装准备文稿内容到整个演讲过程,精心准备,激情投入,用真情实感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二是举办师生书画摄影展。美术兴趣小组的国画、素描、剪纸、雕塑等作品尽收眼底摄影兴趣小组用镜头展现校园美景,体现出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高中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三是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展演。展演分为“青春年少,奋斗圆梦”“传承百年经典,献礼祖国70华诞”“崇尚文明礼仪之光,共创和谐校园之美”“绽放校园文化魅力,迈向精彩艺术人生”四个篇章,每个人在适合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展示,歌曲、小品、舞蹈、机器人表演、影子剧、沙画表演等节目以学生原创为主,学生们用精湛的表演,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学校每年举办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既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接受艺术的熏陶又培养锻炼学生们团结合作的能力,提升自信心,发挥正能量,拥有一颗积极健康的心态,更让他们在活动中学会做人、做事。(李春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