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绽放起航”—起凤中学举行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6月21日上午,桓台县起凤中学隆重举行“不负韶华,绽放起航”2019年毕业典礼,毕业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依次向班主任、任课教师献花并深深的拥抱,以表达对教师的感谢感恩。副校长曹兴峰宣读桓台县起凤中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校班子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毕月萍、学生代表巩天成进行了发言,分别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同学们深深地期待和祝福,以及学生们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珍藏在心中的那份感激之情。校长荆树海向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从校长手中郑重接过毕业证书,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最后荆校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关爱子女成长的家长们,向不辞劳苦、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致以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本次热烈庄严而又意义深远的毕业典礼点燃了全体师生的奋斗激情,催人奋进,在为国育才的道路上,老师们将永远带着激情和梦想而不懈努力。(张久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