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田庄小学开展“我是义务小交警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增强志愿者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近日,桓台县田庄小学开展了“我是义务小交警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学校的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大家文明出行。

活动中,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队员们来到学校东边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多的西十三路路口开展执勤活动,疏导交通,引导路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按照红绿灯指示通行,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路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我是义务小交警路口文明劝导”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让志愿者们养成了文明守法和安全出行的好习惯,而且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这次志愿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图文:宋芳  崔玉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