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学生。620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法治校长---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律师杨玉伟为全体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远离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法制教育报告。

杨律师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典型生动的案例,向全校师生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讲座中,杨律师时不时就和同学们来一次互动,使原本枯燥的法制教育变得生动形象。在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方面,杨律师结合工作经验,选取适合小学生生活的例子,阐述了校园欺凌及其表现、校园欺凌与犯罪学法用法远离欺凌等强调了遇到校园欺凌不要私下解决,要通过正确的途径应对以及学法、知法的必要性,做到要成才,先做人,做人,先守法。

此次报告会,为学校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图文:王树洋 段兆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