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桓台县新城中学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6月21日下午,新城中学2015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城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邢汉敏,新城镇中心学校副校长、新城中学校长张杰,新城中学副校长张志刚、张圣通、徐志强、初三级部及初四毕业班全体同学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在初四毕业生演唱的MV新中版《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展示中拉开序幕。下午2时许,激昂的国歌响起,全体与会师生肃然起立,共唱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毕业班任课老师走上舞台,手捧鲜花的毕业生代表为任课老师敬献鲜花,深深鞠躬并深情拥抱。

随后,王明君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恩师、同学四年来的一路同行和辛勤付出。教师代表孟钰老师叮嘱学生懂得感恩、懂得释怀、懂得取舍,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张志刚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邢汉敏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张杰校长为每位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并发表毕业致辞,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策马扬鞭,踏上新征程,奔向新梦想。为感念校长的教育之恩,15级学子献上“桃李满天下”书法作品,学子们的感恩之心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随着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起,毕业的学子们将心底的话化作诗、唱成歌、跳成舞,表达对母校对恩师深深的敬意与祝福。毕业班教师们也给孩子们送上了惊喜:《放心去飞》配乐诗朗诵带领着同学们回顾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

典礼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和老师们依依惜别,签字留念,依次走过毕业门,在八年级学弟学妹和老师们的期盼与祝福下,踏上新的人生旅途。(韩莹  孟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