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秀出自我、放飞梦想”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6月21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在厚德厅圆满举行了“秀出自我、放飞梦想”英语演讲大赛。

经过前期的海选,共有20名学生入围大赛。大赛中,参赛学生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用自信生动的语言、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世界的看法,更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在本次大赛中,李奕欧、巩信汝等同学获得最佳语音奖,王浩源、张嘉格等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有助于营造学校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校英语教学建设,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特长的舞台,是他们成长路上一次意义深刻的经历。(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