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认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打造“食安山东”整体品牌的高度,6月19日—25日,县教体局参加了县安委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讲授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居民们通过观看展板,认真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增强了识别假劣食品的能力,提升了食品安全法治意识。据统计,共发放1000余份关于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材料,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据悉,宣传周里,县教体局组织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做好“四个一”工作:召开一次食品安全主题班会、举办一期《拒绝五毛食品从我做起》专题讲座、出一期以食品安全为主题黑板报、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致家长一封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的方式开展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显著提高了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