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创建健康和谐校园,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县实验小学以此为契机,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引导师生了解禁毒知识,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增强他们防毒、拒毒能力,预防涉毒犯罪。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治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中,该校通过“小手牵大手”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激励学生积极向家长宣传毒品危害性,让“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意识扎根于校园,并渗透进每个家庭。

据了解,6月26日是国际戒毒日。今年的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学生毒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日常教学中常态化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将“禁毒、防毒、控毒”理念植入人心,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