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世中•致敬青春——桓台县世纪中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课程暨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年华,我们绽放最灿烂的微笑;如歌岁月,我们书写最美妙的篇章。点燃青春梦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6月20上午,桓台县世纪中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课程暨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离校教育课程包括两大部分构成,一是毕业典礼,二是校园送别。毕业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班子以及毕业班全体教师、家长和学生到会参加典礼围绕“奋斗•青春”这一主题,分为四个篇章:相识相知在世中、春风化雨育桃李、寸草春晖念亲恩、奋斗青春筑梦想。校长巩向刚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涵养美好品德,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涵养健康身心,做一个和谐幸福的人;涵养家国情怀,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要立鸿鹄志,存报国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在观看显示中国力量的港珠澳大桥、海南环岛高铁、兰新高铁、中国港口、5G网络,砥砺奋进的中国人,将“中国梦”这张大美画卷一帧帧变为现实的激动人心场景后,在场的全体师生挥舞国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典礼推向高潮动人的场面感染了到会的每一个人,激情荡漾在报告厅的角角落落。典礼结束后,校长、老师将学生们送过毕业门,学生们彼此在校服上签名留念,低年级学生排队欢送。

世纪中学每年为毕业生们举行离校课程,让每个毕业生都经历一次情感的洗礼,使学生们充分感受到自己与母校之间的珍贵情谊,并时刻激励自己奋发向前。(文:牛晓彬  图:郭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