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举办“阅读之光,照亮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若有诗书藏在心,撷来芳华成至真。”为更好地深化全科阅读,同时也为广大教师读书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了“阅读之光,照亮教育”读书交流会青年教师罗超、张洪英等四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收获。

教师罗超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交流了他引领学生读书的过程与方法,展示了学生读书的成果。张洪英老师则用诗意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明了读书的原因、意义与方法,号召大家投入到书本中去,让书香萦绕自己,可谓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孙晓娟老师谈到了读书助力了自己的教研,书香点缀了她的教学以及教子之路。李众老师引领大家欣赏了汉字之美,在美学中徜徉。

最后,教务处主任陈烨介绍学校实施全科阅读的成果,并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实施全科阅读,更好地积淀文化底蕴,让阅读塑就澄澈的眼眸,看到生活中的真善美,让阅读塑就感恩的心灵,珍惜、奋斗、砥砺前行。(文:陈烨  图:巩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