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赴黑铁山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5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参观革命圣地,踏寻先辈足迹,缅怀先烈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深切感受马耀南等老一辈革命者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义旗从这里举起”浮雕前,大家深切缅怀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整个参观过程,大家无不被黑铁山儿女英勇起义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精益求精,告诫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王树洋 岳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