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检察院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示新时代检察干部和教体系统广大师生昂扬向上、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627日,由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和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七一”文艺汇演在桓台县城南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桓台县人民检察院、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部分班子成员,各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器乐合奏《致敬祖国》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奋斗之音响彻大厅、振奋人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中国进入新时代》《精忠报国》等跨时代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民心手相连,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精神和信仰。配乐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引领观众回顾中华儿女百年曲折的艰辛奋斗以及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群舞《红色记忆》,让我们缅怀死难同胞,以正义之心追寻历史真相,“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抹去灰尘,以史为鉴。”古筝合奏《红旗飘飘》器乐合奏《你是我的阳光》等尽情讴歌党的光辉照耀我们奋勇前进。京剧《贵妃醉酒》和《红灯记》淋漓尽致展现了“国粹”的艺术魅力,让人们深刻体味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花样跳绳《跳动中国梦》,更是体现了智与趣的交融,力与美的展示,向观众充分展现了我县阳光体育大课间魅力与风采。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万岁》激昂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巍巍的青山,滔滔的绿水,南国的椰林,北国的冰川,都是祖国最美的画卷。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地飘扬时,每个人都从心底欢呼:祖国万岁!祖国万岁!

整场演出深刻体现了全体检察干部和教体系统的干部师生在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赞美伟大的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取得的伟大成就,歌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展现了桓台人民建设美丽家园的生动场景,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