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山东桓台赛区盛大开赛
发布日期: 2019-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上午,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山东桓台赛区的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河南、山西等地区的14支参赛队伍在桓台体育馆上演精彩对决。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排球协会、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桓台县人民政府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建,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安会、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凯,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董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卡尔美山东公司总经理倪东等出席开赛仪式。孟建宣布本次大赛开赛,张铁军主持开赛仪式。

桓台县副县长郭凯在致辞表示,桓台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县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比赛在桓台举办,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桓台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厚爱,更是对桓台体育工作的极大鼓舞和促进。桓台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大力实施六边工程,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全面打造宜业宜居新桓台。

开赛仪式后,排球精英赛进入激战。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个个龙腾虎跃、敢拼敢打。赛场外也被比赛的气氛所感染,助威声、加油声响彻球场,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根据赛制,排名本赛区前四名的参赛队伍,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为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厮杀,展现出了高水准的竞技水平,为前来观战的桓台球迷带来了精彩的排球盛宴。

在今天的赛场上,球迷们在观赏精彩排球对决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邂逅”。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前中国女排运动员、奥运冠军赵蕊蕊作为本次赛事的形象推广大使,作为女排精神代表之一的赵蕊蕊带着对排球的热爱来到桓台,她希望借助这项高规格的赛事,进一步推广排球运动,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感受到排球的独特魅力。

孟建对山东赛区赛事的成功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旨在提高全国排球运动的群众参与度,逐步扩大排球运动人口和社会基础,并逐步形成良好的排球文化氛围,使排球成为全国影响广泛,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希望山东赛区充分发挥辐射范围广、影响面大的优势,不断提升赛事质量,为观众们呈现更优质的观赛体验。

山东省排协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各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都能展现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让来自不同地区的排球爱好者们都能享受到排球带来的乐趣,一同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努力。

据了解,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自2015年创立以来,该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参赛运动员不限地区、不限行业、不限国籍,已成为全国最高规格、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品牌价值的大众排球赛事。

今年赛事在山东淄博、北京、宁波、哈尔滨等城市设立分赛区,主办方还将在武汉、上海、成都增设三站比赛,以给更多队伍参赛机会。整个赛事长达四个月,从6月初至10月初,总决赛将在广州上演。每个赛区近20支参赛队伍,总参赛队共120支,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规模空前,全民广泛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