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淄博市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劝烟技能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淄博市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劝烟技能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代表我县选送的节目《公交车上的劝烟风波》获二等奖。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和各校师生参观了“吸烟让你成瘾、烟雾使你窒息”为主题的系列展板,观看控烟宣传片,并在控烟签名墙上签名。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了烟草对肺部健康的危害及其防控知识。

在比赛环节,山东理工大学、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等8所院校选拔出10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伍模拟一个公共场所吸烟的场景,通过情景再现和角色转换,让参赛者以不同的劝烟方式劝阻吸烟行为,评委根据每个情景剧的整体效果和大学生劝烟技巧水平打分。整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互动积极火热,掌声不断,经过充满趣味的角逐后,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