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教育反馈意见建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教育反馈意见建议会议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室主任荣文茂宣读了《关于反馈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通知》,并对意见建议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汇报了教育和体育系统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魏峰指出,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县人大评议教育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营造评议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立完善自查台账清单;三是深入走访调研,面对面回复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将结合全县教育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认真较真”的工作要求,狠抓落实,着力各项问题的解决。

赵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专项工作评议的认识,正确对待人大代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突出重点,认真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取信于民、取信于代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深入做好再发动、再部署的相关工作;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工作实现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督导,实现部门改进工作、转变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做到“办一件成一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