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不散场,归来仍少年---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2014级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桓台县实验小学2014级学生毕业典礼7月5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校长、教师毕业班学生和家长,以及至四年级学生参加了典礼仪式。

会上,家长代表校长、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深情致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毕业生回顾了他们这几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和对恩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牢记母校的谆谆教导,今后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里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

典礼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在甬道上热烈欢送毕业生离校,毕业生和老师们依依惜别,签字留念,依次走过毕业门,踏上新的人生旅途。 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