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组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7名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马桥镇黄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金宗潮家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其清理庭院中的杂物,对室内进行清洁打扫。

“俺腿脚不灵便,家里的卫生一直没仔细清理过,感谢志愿者们帮俺把家收拾得这么干净。”金宗潮高兴地说。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提高脱贫质量,有效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满意度,7月9日开始,马桥镇宣传办、镇妇联、镇扶贫办联合各村“美在家庭”示范户、“莲姐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扶贫专岗人员及其他工作力量,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改善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居环境,转变相关贫困群众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董兆云   胡梓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