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纪委监委机关、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及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共108人参加测试。

测试采用纸质答卷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内容。测试委托第三方出题并阅卷,此次测试分数将作为个人学习综合素质考评依据,取得100分的纪检监察干部,将被评选为“学习标兵”以示鼓励。

据悉,此次测试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以备考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补精神之钙、强理论之基、充业务之电,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举办此次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干,达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的目的,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更好地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涛说。(石龙迪 徐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