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建平台送服务3企业实现精准对接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带领淄博鑫泰达轮胎有限公司、桓台信誉楼商厦、中国人寿桓台支公司走进山东理工大学,就企业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相继介绍本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政府牵线搭桥,实现企业与高校深入对接,建立人才引进、培养新模式。山东理工大学就业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意向学院的基本情况,为企业人才引进、培养模式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将带领山东理工大学专家教授走进桓台开展深入对接,实现高校优势资源与企业有机结合、共建共享。

今年以来,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结合县域企业需求与市内外六所高校搭建校城融合平台,全面深化政校企三方交流合作,实现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同时,还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桓台高校人才直通车”等一系列人才招聘活动,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及发展难题提供全方位服务。下一步,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吸引更多人才来桓就业创业,为桓台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董兆云  孙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