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渔洋中学
发布日期: 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下午,桓台县渔洋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术报告厅,聆听了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之刘杰宜教授的心理讲座,收获颇丰。

刘杰宜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个人成长和心里疗愈”,从如何认识自我,如何培育积极的心态,如何成长和疗愈,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等方面展开。她从性心理发展的阶段谈认识自我,从判断力、人际关系、情感焦虑的承受力等方面谈如何应对消极情绪,培育积极心态。她通过成长自我的方法引导自我评估,为老师们个人找准目标或成长的方向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最后指出要关注当下而非过去,聚焦资源而非问题,尝试面对而非回避,接纳自己而非一味改变成为另外一个人。

通过聆听这次讲座,老师们生活中的许多疑虑和心理症结得以释然和开解,更加科学和深入地认识自我,并力争成为更好的自我。  (通讯员  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