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护航 快乐暑假——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暑假即将,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生活,强化家长在暑期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实验幼儿园在暑假前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暑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各班的老师们借助安全教育平台,以小故事、情景模拟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解了暑期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让孩子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家长孩子一起完成家庭版安全知识观看和作业,教育孩子远离危险,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二是召开暑期安全专题家长会。会上和家长们签订了暑假安全责任书。在家长会上,老师们向家长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请家长负起监管幼儿的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

三是召开暑期安全专题会议。715日,县实验幼儿园召开暑期安全专题会议会议上,幼儿园主任书明针对假期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班主任老师定期通过安全教育平台,向全体家长发布安全提示,特别是夏季防溺水安全提醒。二是全体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做好巡查记录,有问题及时处理,保证假期中的园舍安全。三是教职工注意暑期安全,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家中用电用气安全以及消防安全

安全无假期,实验幼儿园通过假期前一系列安全专题活动,强化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自救自护技能,同时积极发挥家长的监护作用,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中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刘梅芳 孙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