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可江荣获“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第七届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丁杰等146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其中,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岳可江位列其中。

近年来,岳可江带领企业在内功上下工夫,调整结构发展企业品牌,节支降耗提高竞争力。新城建工连年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他本人先后获得全国建筑业优秀职业经理人、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全国诚信施工模范、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淄博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张运波  周敬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