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泰集团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齐泰集团在滨州市阳信县举行建筑施工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及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为建筑施工单位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现场观摩会在齐泰集团阳信县德瑞九龙湖壹号项目部举行,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旨在加强各施工单位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充分保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在应急救援演练中,齐泰集团施工人员现场展示了安全用品使用展示、中暑应急救援演练、骨折应急救援演练、触电应急救援演练、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五个环节,并穿插表演了建筑施工安全文艺节目。

观摩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齐泰建工双重预防体系及安全文明工地。齐泰集团将以举办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李明泽  宋金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