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打造县镇村三级“莲姐姐”志愿服务活动阵地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县妇联、果里镇付坡村组织开展的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莲姐姐”智慧父母课堂在红莲湖商务大厦举办,吸引了8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家庭教育讲师王延伟风趣幽默地讲解,深入浅出地剖析家长与孩子相处过程中出现的种种实际问题,受到了家长一致好评。

据悉,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莲姐姐”智慧父母课堂每月举行4至8期,通过家庭教育公益课堂的形式,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充满智慧和艺术性的方式开展与孩子的教育互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妇联依托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莲姐姐”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在镇(街道)、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设立“莲姐姐”志愿服务活动站,在各村(社区)设立“莲姐姐”志愿服务活动分站,打造了县镇村三级“莲姐姐”志愿服务活动阵地。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