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商银行举办“勤履职共担当”反洗钱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桓台农商行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反洗钱履职有效性,日前,桓台农商银行“勤履职、共担当”反洗钱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全行80余名干部员工到场观赛。

据悉,经预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车轮战和擂台战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对答如流,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勇闯难关;场下观众聚焦屏幕,认真观摩,既自发自愿地为参赛队鼓劲加油,也不约而同地为其他选手精准作答鼓掌叫好,上演了一场反洗钱知识的“巅峰对决”,为在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盛况。此外,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竞赛,赛出了农商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员工学习反洗钱知识的热潮,有效推进了全行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 (董兆云 李莹 张梦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