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专家把脉桓台粮食全产业链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我县组织开展产业振兴与粮食全产业链发展落地实施会议,邀请全国小麦产业体系首席专家肖世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何中虎、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张吉旺等22名粮食生产领域专家,把脉桓台粮食全产业链发展,共同谋划粮食稳定发展新思路。

与会专家详细了解桓台粮食产业体系,并就小麦玉米超高产栽培、粮食高产优质品种及特色品种选育、粮食绿色生产技术、粮食深加工和打造知名粮食品牌、智慧农业发展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开展配套完善粮食绿色生产技术体系、延长粮食产业化链条、改造提升现有智慧农业设施等工作,推动全县粮食生产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确保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实落地。同时,将推动更多粮食生产领域产学研项目落户桓台,提升桓台县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振兴水平。 (李明泽 王锡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