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9个派出机构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9个派出机构——各镇(街道) 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

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挂牌,标志着市场管理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坚持“三个新”务求开拓辖区市场监管新篇章。各镇(街道) 市场监督管理所牢固树立新牌子、新起点、新任务,坚持改革率先、工作争先、实干当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挂牌为新起点,扎实苦干、求真务实、大胆管理,着力营造更加透明高效的市场准入环境、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加高端优质的市场质量环境;明确工作重点,以新的理念和风貌,主动适应辖区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各镇(街道)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敢于碰硬、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型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凝聚工作合力,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积极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争创市场监管新业绩、新辉煌。  (董兆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