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老人迷了路民警出面解担忧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淄川区的陈先生终于见到了走失多日的亲人,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7月13日凌晨,果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位外地老人迷路。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神志不清,便将老人带回了所里。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积极为老人寻找家人。通过多方努力,民警联系到老人家属。很快,老人的家属赶到了派出所,老人离开时,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身上仅有的十几块钱塞到民警手中,表示感谢。小小的举动,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民警微笑着将钱放回老人手中,紧握老人双手告诉她:“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出门一定注意安全。”

警方提示,子女要平日多加陪伴老人,如遇老人走失,要及时报警。                          (李明泽 崔晓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