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县委书记贾刚主持学习并讲话。

贾刚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贾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是全县各级各部门抓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自身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助力桓台加快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