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8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调研情况、对标先进进展情况汇报,对落实“三个转变、一个强化”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转型发展任务,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实干苦干、克难奋进,战胜了一系列困难挑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抓手,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以认真较真精神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县委常委带头,主动对标先进,敢于直面问题,全力补齐短板,一鼓作气、狠下功夫,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贾刚要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城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属地责任,确保食品安全监管有责、有岗、有人、有手段。要创新监管方式,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统筹联动、协调配合,建立以大数据为依托的长效监管机制,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