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8日,县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讨论县民兵训练基地和征兵服务站建设方案机制,对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创新发展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刚指出,去年以来,县人武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维护核心铸忠诚,聚力备战谋打赢,深化改革促发展,从严治军保稳定,多项工作走在省军区、军分区前列,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刻领悟强军思想中提高认识,在清醒认识国家安全形势中强化担当,在聚焦走在前列目标中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应战应急准备,精准落实兵员征集、动员需求对接、国防教育等主责主业,夯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基层基础,努力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效益。

贾刚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党管武装制度机制,将党管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各领域国防动员建设。各级要全力解决部队实际问题,坚持特事特办、实事实办、急事急办,主动对接需求,倾力支持涉及部队改革和建设的重大事项、重点问题。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强化军地“一盘棋”意识,积极搭建融合平台,集中抓好军民融合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形成具有桓台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   (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